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地产拟借新还旧:16亿元公司债发行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2020年03月17日 15:5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上交所今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格力地产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项目状态为“已受理”,拟发行金额为16亿元。所募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到期和回售的公司债券。

  格力地产在招股书中提示了负债水平较高等一系列风险。截至2019年9月末,格力地产合并资产负债率为75.25%,流动比率为3.52,速动比率为0.47,公司长期借款 86.4亿元,短期借款2.36亿元,应付债券69.69亿元,公司资产负债率较高,有息债务规模较大,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定,盈利能力良好,偿债风险较低。但若公司经营环境等因素发生重大变动,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偿债能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格力地产拟借新还旧:16亿元公司债发行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2020-03-17 15: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