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泰汽车副总裁邓晓明辞职

2020年03月17日 14:09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3月17日讯 今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邓晓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晓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邓晓明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公告中还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邓晓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邓晓明先生及其配偶未持有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众泰汽车副总裁邓晓明辞职

2020-03-17 14:09 来源:中国网汽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