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海药业副总裁杨永涛辞职

2020年03月16日 19: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6日讯 今日,华海药业(股票代码:600521)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杨永涛的辞职报告,杨永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杨永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杨永涛,2010年至2017年就职于诺华制药公司,先后担任全球产品商务经理兼总监和全球采购部中国区总监职务,2018年3月至今就任华海药业副总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海药业副总裁杨永涛辞职

2020-03-16 19: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