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面针拟新增“消毒剂生产销售”业务 称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

2020年03月13日 15:0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昨日盘后,两面针(SH:600249)披露提示性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在经营范围中新增加“消毒剂的生产、销售”。

  公告称,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拟对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相应进行变更,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牙膏(国家有专项规定除外)、发用化妆品、香皂、膏霜、香水类、牙刷、旅游用品、家用卫生品、包装用品、日用化学品、洗涤用品的生产销售;纸及纸制品生产(租赁造纸厂资产经营)、销售;纸品加工;牙膏原材料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日用百货、五金交电、服装鞋帽、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纸及纸制品、塑料及其制品、金属材料的销售;消毒剂的生产、销售。

  两面针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的消毒类产品以抑菌洗手液为主,该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占营业收入比重很小,对公司近期的业绩无重大影响。同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日化消费品产业,本次变更经营范围不会使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变化。

  公司同时表示,公司尚未开展与本次新增经营范围的生产、销售等业务,公司将在取得相应批准后,根据市场变化及公司发展战略决定是否开展该类相关业务,因此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近期的业绩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面针拟新增“消毒剂生产销售”业务 称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

2020-03-13 15: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