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股盘中集体拉升 中银证券涨停

2020年03月10日 11: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早盘,券商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中银证券涨停,华林证券涨逾7%,华创阳安涨逾5%,南京证券、华鑫股份涨逾3%,长城证券、方正证券等涨逾2%,华西证券、国元证券、国投资本等多股涨逾1%。

  消息面上,3月7日,证监会正式发布了《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转板上市的指导意见》。多位市场人士表示,转板上市制度作为新三板改革的核心措施之一,其推出进度超出市场预期,体现了证监会推动新三板深化改革的力度与决心,转板上市首次“通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券商股盘中集体拉升 中银证券涨停

2020-03-10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