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午后集体回暖 山西汾酒涨停

2020年03月05日 14: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午后,白酒股集体回暖,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停,顺鑫农业涨逾9%,五粮液、古井贡酒、泸州老窖、舍得酒业等涨逾6%,今世缘涨逾5%,口子窖、酒鬼酒等涨逾4%,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3月3日晚间,茅台(600519.SH)对外发布公告,推荐原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卫东同志为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李保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茅台“换帅”的消息引发白酒行业热度升温,相关概念股纷纷走高。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午后集体回暖 山西汾酒涨停

2020-03-05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