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午后拉升 奥特佳等多股涨停

2020年03月05日 13: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午后,特斯拉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奥特佳、京山轻机、秀强股份等8股涨停,许继电气众业达、常铝股份等涨逾8%,海达股份涨逾7%,金发科技、模塑科技、宝胜股份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证实,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部分国产Model3,使用了低版本的硬件,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主要受供应链影响,并承诺在供应恢复之后,将为这部分车主免费更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午后拉升 奥特佳等多股涨停

2020-03-05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