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泥股午后快速走强 宁波富达涨停

2020年03月04日 14: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午后,水泥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宁波富达涨停,四川金顶、青松建化等涨逾9%,上峰水泥涨逾6%,福建水泥冀东水泥等涨逾4%,天山股份、祁连山、西部建设等涨逾3%,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根据水泥大数据研究院统计,全国水泥企业复工率已从2月15日的15%增长到了75%。分析认为,随着国家加大对公路水路、铁路、民航基建的投资,预计3月中旬将进入水泥需求恢复期,2020年水泥价格仍会上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泥股午后快速走强 宁波富达涨停

2020-03-04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