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戏等业务出现业绩下滑 艾格拉斯2019年亏损25.86亿元

2020年03月02日 11:3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2日讯 艾格拉斯近日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8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9.19%;实现营业利润-30.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565.12%;实现利润总额-2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473.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486.15%。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491.67%。

  艾格拉斯方面表示,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每股收益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主要原因为受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移动游戏行业发展趋势、行业监管政策、各类超级App的应用及移动互联网视频行业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的移动游戏、游戏推广及移动互联网视频等业务的经营业绩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业绩未达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艾格拉斯以移动游戏的开发、运营和代理发行为主要业务,截至目前共推出《英雄战魂2》《空城计》《元素王座》《格斗刀魂》等游戏产品。与此同时,艾格拉斯也在云服务平台领域布局,为用户及其他公司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在内的云计算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游戏等业务出现业绩下滑 艾格拉斯2019年亏损25.86亿元

2020-03-02 11:35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