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PPP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年03月02日 10: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早盘,PPP概念股掀涨停潮,截至发稿,腾达建设、安徽建工、东方园林、宁波建工等14股涨停,山河智能、碧水源涨逾9%,四川路桥、中国铁建等涨逾8%,成都路桥、九鼎投资、大千生态、城地股份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发展改革委拟于近日在互联网门户网站“PPP专栏”上线运行“全国PPP项目信息监测服务平台”。目前,全国除西藏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外,共有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实现了重点推进项目信息在本地互联网门户网站公开。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PP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03-02 1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