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泥股早盘快速拉升 宁波富达涨停

2020年03月02日 09: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早盘,水泥股快速拉升,板块整体涨逾5%。截止发稿,宁波富达涨停,冀东水泥涨逾8%,四川金顶、海螺水泥等涨逾6%,塔牌集团。四川双马、华新水泥、祁连山等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从消息面上,分析认为,受前期各地项目停工的影响,近期水泥整体库位处于较高水平;但即便如此,目前水泥价格仍较去年同期高出30元-50元/吨。预计在财政、货币政策双双发力下,未来一段时间的复工提速有望带动水泥行业去库存。如果3月份天气能较好地配合施工,则水泥行业有望在旺季来临前提早迎来量价齐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泥股早盘快速拉升 宁波富达涨停

2020-03-02 09: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