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署多领域项目合作协议

2020年02月28日 16: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推进的关键阶段,中信集团于2月27日采取多方实时在线、远程视频的方式与山东省举行在线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仪式,所签约项目涉及信息化、金融、资源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共9个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六百亿元。

   

  常振明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信集团与山东省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于2018年5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集团下属近20家公司已在山东设立了分支机构或推进重点项目,为当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对接资本市场,优化当地企业资本和债务结构,供应矿产资源和开展高铁装备合作等。中信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山东省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助力山东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调整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本次项目签约共设山东省、中信集团及济南、青岛、山东能源等8个会场,签约项目包括信息技术企业引进、新兴产业园区的建设、银企合作、产业基金的设立、能源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矿产资源供应等,涉及中信集团旗下中信网络、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资产管理、中信泰富等多家企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署多领域项目合作协议

2020-02-28 16: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