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伦药业董事、副总经理潘慧辞职 半月前曾被动减持8316万股

2020年02月28日 13:2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8日讯 昨日晚间,科伦药业(SZ:002422)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2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潘慧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潘慧因工作安排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及相关子(分)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2月14日,科伦药业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3日收到公司股东、董事潘慧提供的《股份变动通知》,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潘慧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裁定划转、冻结导致被动减持8316万股,此次权益变动前,潘慧持有科伦药业1.5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7%。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伦药业董事、副总经理潘慧辞职 半月前曾被动减持8316万股

2020-02-28 13: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