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尔股份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58%

2020年02月28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德尔股份(300473.SZ)昨日晚间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德尔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39.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2%;实现营业利润1.20亿元,同比下降31.96%;实现利润总额1.20亿元,同比下降3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30.79万元,同比下降58.02%。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较报告期初增长3.82%、归属于上市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较报告期初增长1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报告期初增长8.66%。

  德尔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基本稳定,但主要受到国内和国外两方面因素的影响,使得公司实现的利润情况有所下降。

  一方面,受到国内汽车销量持续下降的影响,公司部分新产品的客户量产有所推迟、未能实现规模化批量交付,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另一方面,因中美贸易争端导致公司出口美国的电液转向泵需增加支付在美国报关的关税费用,承担的额外关税对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另外,公司报告期内增加了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包括但不限于新增日本子公司的开发投入等,相关费用增加对当期净利润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尔股份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58%

2020-02-28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