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2019年巨亏113亿元 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无力偿还欠债

2020年02月27日 18:34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27日讯 乐视网今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9亿元,同比下降69.01%;营业利润为-19.4亿元,同期增长65.96%;亏损为113.15亿元,同比减少99.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8亿元。

  公告称,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超越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并给公司造成巨额经济损失,是导致公司2019年度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 3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15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负债约98亿余元。

  公司品牌信誉持续受损,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此外,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权无法得到偿还,公司大量有息债务无法进行偿付且不断产生财务费用,进一步加大对亏损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视网2019年巨亏113亿元 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无力偿还欠债

2020-02-27 18:34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