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煤化工副总经理周建军辞职

2020年02月27日 16: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7日讯 阳煤化工(600691.SH)今日发布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军辞职。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7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军的辞呈。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周建军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周建军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周建军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周建军,男,1973年9月生,山东郯城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郯城化肥厂造气、变换、脱碳车间工人,技改室技术员;郯化集团产品开发部技术中心技术员;山东恒通集团化肥厂技术科技术员、主管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和顺化工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盂县化工公司总工程师。现任山西阳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处处长、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阳煤化工副总经理周建军辞职

2020-02-27 16: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