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近万辆奔驰车因通信模块隐患被召回

2020年02月27日 1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张旭)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2020年3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汽车,共计9765辆。本次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紧急呼叫系统中用于沟通车辆位置的通信模块软件问题,造成从2019年11月4日起,根据GPS卫星数据确定的日期和时间可能与实际不同。当激活紧急呼叫系统时,由于车辆定位不准确可能无法将救援引导到车辆上,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近万辆奔驰车因通信模块隐患被召回

2020-02-27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