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日药业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2.5 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0年02月26日 11:1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昨日,红日药业(SZ:30002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 月2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康仁堂”)的持续发展和资金需要,北京康仁堂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5亿元,贷款主要用于北京康仁堂流动资金支付,贷款期限1年,该笔借款由红日药业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1年。

  红日药业表示,截至报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含本次担保)为人民币196,45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9.87%。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红日药业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2.5 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0-02-26 11: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