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通证券拟募资不超200亿元 二修非公开发行预案

2020年02月26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海通证券(600837.SH)昨日晚间公告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

  根据二次修订稿,海通证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618,426,236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含)。其中,上海国盛集团拟认购金额为100亿元;上海海烟投资拟认购金额不超过30亿元(含),认购后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光明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8亿元(含)且不超过10亿元(含),认购后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上海电气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10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现有股东上海国盛集团、上海海烟投资、光明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以及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以及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自然人等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二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海通证券2019年4月26日公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中,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通证券拟募资不超200亿元 二修非公开发行预案

2020-02-26 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