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业绩翻身的陕国投再陷高利贷漩涡

2020年02月25日 18:45    来源: 和讯网     西贝

  近日,陕国投A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陕国投A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40%,2018年公司净利润为3.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462元/股,去年为0.0912元/股。

  对于公司净利润增长的原因?陕国投A表示,主要受益于公司在严控房地产信托、压降事务类信托业务,主动调整优化业务结构,同时不断优化自有资金投融资结构,加大资金运作力度,另外,公司抓住资本市场机会积极运作,证券投资相关收益同比大幅增加。

  在陕国投A业绩增长的同时,有媒体报道称,陕国投A漂亮的业绩与背后的“高利贷”密切相关,表面上利率低,实际上都是“套路”。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业绩翻身的陕国投再陷高利贷漩涡

2020-02-25 18:45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