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明地产常州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被江苏住建通报

2020年02月25日 18:0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今日发布事故通报, 2019年12月9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常州市钟楼区玉龙南路东侧、新龙路南侧(CX020516)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通报显示,上述事故工程的建设单位是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上海隆盛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常州常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上海隆盛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根据天眼查数据,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有四大股东,其中A股上市公司光明地产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2%,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旺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全建永持股比例分别为40%、5%和3%。

  值得一提的是,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5月被常州市建设局处罚,原因是在未办理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的处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明地产常州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被江苏住建通报

2020-02-25 1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