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数码:为旗下两家子公司提供总价8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02月25日 14:0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25日讯 神州数码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与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的融资贷款事项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主债权发生期间为2020年2月13日至 2021年2月12日,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公司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近期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与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的融资贷款事项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主债权发生期间为 2020年2月13日至2021年2月 12日,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神州数码称,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 485.07亿元,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被担保总金额为97.95 亿元,担保实际占用额为 39.23亿元;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被担保总金额为 121.01 亿元,担保实际占用额为 63.10亿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州数码:为旗下两家子公司提供总价8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02-25 14: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