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股早盘崛起 多股涨停

2020年02月25日 09:5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5G概念股快速崛起,截至发稿,东方电热、武汉凡谷、宜通世纪、永鼎股份等6股涨停,天孚通信、吴通控股等涨逾8%,沪电股份、沃特股份涨逾7%, 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2月24日晚9点,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了一场线上终端产品和战略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终端在2019年收入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手机出货量达2.4亿台,同比增长16%。此外,截止2020年1月,华为5G旗舰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出货量也突破了1000万台。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股早盘崛起 多股涨停

2020-02-25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