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康佳A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不存在夸大、误导市场行为

2020年02月24日 17:56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24日讯 深康佳A(000016)今日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并非对芯片行业没有积累,公司参与的数字电视广播系统和核心芯片国产化项目在2019年初曾获国家进步二等奖;公司1亿颗存储主控芯片销售计划主要发力“国产替代”市场,不存在夸大、误导市场的行为。

  深康佳A表示,如果子公司康芯威在2020年销售1亿颗存储主控芯片的目标能够达成,全球市占率预计约为 3.3%-4%。按照康芯威公司目前对存储主控芯片价格的预测计算,1亿颗存储主控芯片相应的销售总金额预计约为2.5亿元,占公司2020年销售收入的比重将不超过1%。

  此外深康佳A还回复了关注函对公司其他热点概念的问询。深康佳A介绍,公司持股75%的重庆光电,从事Micro LED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是利用氮化镓芯片作为Micro LED的发光芯片。重庆光电的显示模组制造尚在巨量转移方案设计阶段。公司没有使用氮化镓技术开发快充产品的计划。

  针对有关报道中深康佳A与雷曼光电合作打造百亿能源互联网及服务器产业平台的说法,深康佳A表示实际情况是,公司与雷曼科技及上海红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从事智能光伏逆变器和服务器的代理、销售业务。正式签署的协议中没有提及百亿能源互联网及服务器产业平台事项。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康佳A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不存在夸大、误导市场行为

2020-02-24 17:56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