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证券INCOS助力托管外包客户“云”战疫

2020年02月22日 12: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客户:“疫情防控期间,投资人不便签署纸质基金合同,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Dr.In赢博士:“您可以登录INCOS平台,在电子合同管理界面选择您青睐的云端签约平台签署电子合同。2020年6月底前电子签约服务免费。”

  春节复工三周以来,得益于长期积累的金融科技优势和周密的部署,华泰证券开辟业务办理特情通道,Dr.In赢博士智能客服提供全天候服务,在INCOS赢客通云平台上及时为托管外包客户解决各类问题,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最大程度保障产品的正常运营。

  据华泰证券资产托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INCOS赢客通云平台是全面、专业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根据细分客户特点,已搭建银行理财、公募基金、信托计划、私募基金、产业基金等多个版本,从投资研究、投资管理、交易执行、托管运营、投后分析等方面满足专业机构全生命周期的PB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对内开发的ONE托管运营平台支持机构业务经理在线完成产品引入、合同管理、进度查询、业务处理等,与INCOS互联互通,共同为广大管理人及一线机构业务经理提供云端服务。同时,华泰证券十分重视信息安全建设,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原则、设置完善的准入权限管理和业务数据脱敏处理,确保敏感信息的获取仅限于业务处理需要,切实保证信息安全。

  在INCOS云平台上,客户可在线办理基金产品的募集成立、资金结算、分红清盘、信息披露等多项业务,业务凭证自助下载,交易明细、账户余额、资产净值、各类费用和投资者信息等均支持实时查询、所有业务的办理进度透明可见,真正做到了云处理、可视化、高效率、高质量。为保障疫情期间合同的签署效率,INCOS平台上线电子合同签署申请功能,电子合同签署过程利用有效技术协助管理人进行投资者身份识别,签署格式规范,签名数据安全有效,回收与归档高效便捷。

  此外,INCOS平台内嵌Dr.In赢博士智能知识库和智能客服在线答疑,客户不仅可以通过关键词向Dr.In赢博士查询相关问题,还可以通过在线会话的方式,直接对话资产托管部业务经办人员。

  同时,INCOS微信版贴心提供移动端解决方案,可通过手机查询产品销售、划款、估值、信披等信息。

  危难时常蕴含机遇, 南京盛泉恒元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让我们面临非现场办公的巨大挑战,华泰证券的金融科技优势在这场疫情中充分体现了出来,我们更坚定地看好INCOS等线上平台对于机构服务的价值”。

  未来华泰证券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服务生态圈,不断丰富和完善INCOS赢客通云平台功能,构建更便捷、高效、安全的云端交互服务业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泰证券INCOS助力托管外包客户“云”战疫

2020-02-22 12: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