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物制品开盘集体拉升 天坛生物涨停

2020年02月14日 09: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早盘,生物制品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上海莱士、天坛生物等2股涨停,卫光生物涨逾9%,华兰生物涨逾8%,博雅生物涨逾6%,双林生物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日前,国药中国生物已完成对部分康复者血浆的采集工作,开展新冠病毒特免血浆制品和特免球蛋白的制备。2月8日,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为指南,首期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3名危重患者的新冠特免血浆治疗,目前连同后续医院治疗的危重病人超过了10人。受此影响,生物制品概念走热。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生物制品开盘集体拉升 天坛生物涨停

2020-02-14 0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