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兆业向江苏泰州捐赠3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3日 19: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13日,佳兆业集团将分别向湖北武汉11家医院捐赠5000套防护服、孝感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捐赠2.5吨酒精,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慈善协会捐赠30万元,全力支援各地打赢疫情防控战。这是佳兆业集团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积极努力。 

  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佳兆业集团管理层要求集团、各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力支援抗击疫情狙击战。

  

  紧急采购防疫物资输送一线 

  湖北作为目前抗疫主战场,是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胜之地。早在1月26日,佳兆业集团就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和孝感市慈善总会各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市及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湖北武汉、孝感等重点疫区防护物资紧缺,医护人员奋战一线防护压力较大,佳兆业集团紧急协调各类渠道,采购了一批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2月13日,佳兆业决定向武汉市第九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11所医院捐赠5000套防护服,首批2000套已送达,剩余3000套在抓紧采购中。佳兆业还决定向孝感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捐赠2.5吨消毒液,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及治疗。

  

  此外,佳兆业集团向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慈善协会捐赠30万元,用于支援泰州及周边疫区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佳兆业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保障一线医护及人民群众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多措并举全力抗“疫” 

  紧缺防疫物资的捐赠仅是佳兆业疫情防控战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疫情爆发以来,佳兆业集团上下迅速响应,全力参与疫情抗击及防护狙击战,疫情防护工作覆盖旗下全国社区、购物中心、酒店、佳寓、办公区等多业态场所,并与全体租户、商户共克时艰。 

  其中,佳兆业商业集团、文体集团免除旗下购物中心、运营场馆商户15天租金;佳兆业科创集团免除受疫情影响的长租公寓租户及自有物业的KMAX梦佳速客户1个月租金;佳兆业酒店集团预定客户免费取消和退订服务。

  

  在民生保障方面,佳兆业美好集团在所覆盖社区进行全面消杀、主动为隔离业主采购日常生活物资、清运垃圾,为社区防疫提供安全保障;佳兆业商业集团旗下商超等民生业态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正常营业,为民生保驾护航。对于疫区的民生物资支持,佳兆业也在行动,2月8日,佳兆业海南集团购买10万斤蔬菜的货车,从海南三亚出发,驶向疫情最严峻的武汉,无偿援助给武汉人民。

  

  当前,疫情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企业公民,佳兆业集团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使命,勇于担当,希望通过点滴之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社会民生供给、构建美好人居筑就一道坚实的防火墙。未来,佳兆业仍将持续关注疫情走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佳兆业向江苏泰州捐赠3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

2020-02-13 1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