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志成城抗疫情,美尔雅有爱有担当

2020年02月13日 09: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美尔雅作为湖北省上市公司,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起就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捐赠 解物资之需

  疫情当前,各地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难题。经与黄石市政府沟通,美尔雅决定向黄石市捐赠医疗消毒剂50吨。多方寻找货源,安排物流车,开具往来通行证,发车至黄石,进行二次分发.....仅仅用了不到5天的时间,2月12日美尔雅完成了消毒剂从厂商到需求单位的配送。此次捐赠,不仅满足了黄石市消杀消毒的需求,也为黄石抗疫防灾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根据湖北省防疫工作需要以及黄石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公司正在安排人员进行医用防护服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

  热情服务 建“温暖之家”

  2月11日晚,由近300位队员组成的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抵达黄石,公司旗下磁湖山庄酒店被选为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指定接待酒店。在接到接待任务后,酒店全体员工都积极踊跃要求复工,并迅速开展对酒店内外部全面的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为了把酒店打造成医护人员在黄石的“温暖之家”,除了为医疗人员提供了常规用品外,酒店还配备了生活用品和消毒用品,包括洗漱用品、不锈钢碗筷、消毒液等。酒店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每天24小时为医疗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休息环境,全力做好医疗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美尔雅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美尔雅一直将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疫情爆发后,美尔雅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陈京南为组长的防控抗疫工作小组,每日统计员工及家属疫情及健康情况。同时,美尔雅股东中植企业集团第一时间将采购的口罩及消毒液等物资火速运往武汉,支援员工及家属做好防护工作。

美尔雅捐赠物资车

美尔雅捐赠物资车

物资直接分发黄石市各单位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众志成城抗疫情,美尔雅有爱有担当

2020-02-13 0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