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金证券:A股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仍将延续

2020年02月10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赵中昊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国金证券策略团队2月9日发布研报表示,近期诸多风险事件逐一落地,后续可能往市场预期好的方向演进。国金证券认为,A股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仍将延续。从A股历史表现情况来看,一季度为机构全年排名的关键期,A股易走出“春季躁动”行情。

  展望A股风格及行业配置,国金证券建议重点把握两条投资主线:一是“宅”经济打开发展空间,新兴消费模式“线上+”成为需求端的引爆点;二是深挖新兴产业下的美股映射配置主线,如“苹果产业链、电动车产业链、云游戏、安全可控”等。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金证券:A股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仍将延续

2020-02-10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