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0 亿专项贷款额度!红星美凯龙携手农行上行网商银行等扶持家居经销商!

2020年02月07日 11: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疫情发生以来,家居行业经营遭遇冲击,部分商户资金流紧张。

  为帮助家居行业度过难关,红星美凯龙集多方之力为全国经销商提供 “一揽子”金融支持,总计将能为全国经销商提供超40亿的金融助力。

  其中,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银行浦西分行与红星美凯龙旗下供应链金融平台合作,长期为红星美凯龙商户提供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支持,为商户提供小微经营贷款总授信额达25 亿元人民币。此外,红星美凯龙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线上销售支持、商家融资支持及利率优惠等,其中网商银行针对此次疫情专项提供15亿资金给予符合资格的商户流动资金支持。

  这也是红星美凯龙继免租一个月、两朵云免费(设计云软件、筋斗云系统)、大家居教育平台免费开放后推出的又一重磅举措,也为资金紧张的家居商户打了一支定心剂。红星美凯龙表示,希望能通过专项贷款,为家居商户疫情期间和后期恢复生产期间的订货资金、房租、营销费用等经营所需资金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此次红星美凯龙提供的“一揽子” 金融支持背靠长期合作的金融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巴巴,不仅拥有庞大的授信额度,还有只供红星美凯龙经销商专享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如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产品“助业快e贷”,无需抵押,单户额度最高100万,借款期限12个月,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而由红星供应链金融平台与上海银行合作的信用贷款产品“联合贷”,同样无需抵押,单户借款最高110万,根据不同资金用途,借款期限为6个月或12个月。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和等额本息两种方式。

  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已近一年,在大数据应用、商场数字化升级和新零售等方面取得了多个阶段性成果。2019年天猫双11,红星美凯龙的新零售门店覆盖6城、24店,总销售额近25亿元。

  此次家居行业受疫情影响的背景下,蚂蚁金服发起的网商银行特为红星美凯龙商户开通专项通道,最高可提供100万授信额度, 贷款期限最长可至 12 个月,随借随还 。不仅如此, 网商银行还给予了红星美凯龙商户专享的贷款优惠和福利。

  考虑到疫期的特殊性,凡有资金需求的商户均可通过下载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旗下红星小贷“随借”官方APP,足不出户线上申请借款,金融机构线上审批和放款。据红星小贷方面透露,目前正全面加大资源协调力度,提供优惠利率,提升贷款流程效率,希望能惠及更多的中小微经销商。

  待疫情过后,便万物生长。此次红星美凯龙联合商业银行和阿里巴巴与全行业打出组合拳,从租金、技术、教育、金融方方面面给整个家居行业赋能,定能帮助行业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40 亿专项贷款额度!红星美凯龙携手农行上行网商银行等扶持家居经销商!

2020-02-07 11: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