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抗击疫情 消费企业在行动:继200余万元物资之后 三只松鼠再捐3万只口罩

2020年02月06日 15:5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记者 郭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除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消费企业也在行动。据三只松鼠(SZ:300783)微信公众号消息,疫情之下,三只松鼠积极采取应急预案,并向抗疫一线捐赠300余万元物资。

  三只松鼠公众号显示,1月29日至30日,三只松鼠向武汉捐赠价值200余万元方便速食食品,共计9.85万件,总重89吨;此外,除捐赠10万元之外,三只松鼠还承诺向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专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三只松鼠官方微博显示,继200余万元方便速食运抵武汉及10万元捐赠之后,由三只松鼠多方采购的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已于2月3日捐赠至芜湖市卫健委,用于支援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向抗疫前线输送物资外,三只松鼠线下店铺也采取了措施配合防疫。包括员工上班前测量体温、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店内定时全面消毒等。此外,三只松鼠还给线下店铺员工配备了“体温名牌”,对员工的实时体温进行展示。

  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作为芜湖市辖区企业,三只松鼠有责任为地区疫情防控献出绵薄之力,树立信心,传递爱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只松鼠同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下一步,三只松鼠将与上游供应链企业保持联动,发起联合募捐,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三只松鼠素有“国民零食第一股”之称,公司2019年7月在创业板上市,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检测、分装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坚果系列产品、干果系列产品、果干系列产品、花茶系列产品、零食系列产品、礼盒等其他产品。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抗击疫情 消费企业在行动:继200余万元物资之后 三只松鼠再捐3万只口罩

2020-02-06 15: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