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赫美:子公司赫美智科51%股权被司法拍卖暨剥离

2020年02月06日 07: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6日讯 昨日晚间,*ST赫美(002356.SZ)发布公告称,深圳赫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美智科”)为公司持股 51%的控股子公司。因公司及其他相关方与湖州升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一案,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公司持有的赫美智科51%股权进行公开拍卖。

  *ST赫美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德清法院的《执行裁定书》,获悉本次拍卖被深圳博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淘宝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最高价竞得,拍卖标的尚未完成最终交割过户,以上司法拍卖将导致公司不再持有赫美智科股权,赫美智科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拍卖为司法强制处置,不在公司审批权限范围内。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赫美:子公司赫美智科51%股权被司法拍卖暨剥离

2020-02-06 07: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