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南高纤:公司不生产口罩 下游客户没有口罩生产商

2020年02月05日 07: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5日讯 昨日晚间,江南高纤(600527.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从事涤纶毛条和复合短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涤纶毛条主要用生产高档精纺呢绒面料;复合短纤维主要生产热风热轧无纺布、无尘纸,广泛应用生产纸尿裤、卫生巾等一次性卫生用品,公司不生产口罩,下游客户没有口罩生产商。

  江南高纤表示,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南高纤:公司不生产口罩 下游客户没有口罩生产商

2020-02-05 07: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