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力士生产总监吴琼明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年02月04日 20: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三力士,002224.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3日收到生产总监吴琼明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琼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生产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三力士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吴琼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琼明辞去生产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影响。

  相关人员简历

  吴琼明,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7年1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民主同盟人士。2006年7月至今,先后担任三力士国际业务部副部长、国际业务部部长、生产部部长、V带制造中心主任等职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力士生产总监吴琼明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02-04 2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