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余瑾因个人原因辞任钱江摩托董事长 徐志豪接任

2020年02月04日 2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钱江摩托,000913.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余瑾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余瑾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余瑾将继续担任钱江摩托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余瑾未持有钱江摩托股份。

  钱江摩托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余瑾辞去董事长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告,钱江摩托于2020年2月4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徐志豪先生担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徐志豪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徐志豪。钱江摩托表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相关人员简历

  徐志豪,男,1976年6月生,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读研究生,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和证券从业资格证。历任海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创新官、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18年4月16日至今任钱江摩托董事。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余瑾因个人原因辞任钱江摩托董事长 徐志豪接任

2020-02-04 2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