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天楹业务未受疫情影响

2020年02月03日 1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天楹2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根据公司各业务板块的不同需求,配备了相应的防护手段,各业务板块均正常运营,未受到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良影响。

  

  

  

  作为一家从事城市环境服务和废弃物末端处理及再利用的全球城市环境服务运营商,中国天楹主要从事于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平台、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循环利用基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公司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尤其是城市环境服务板块,作为防止疫情传播扩散链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公司在加强环卫一线作业员工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环卫作业场所、环卫设施、作业车辆等消毒力度,避免二次污染。

  

  公告还称,作为环保上市企业,中国天楹将继续积极投身疫情的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天楹业务未受疫情影响

2020-02-03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