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化智联子公司违法遭罚没93万元 违反清算管理规定

2020年01月23日 14: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杭银处罚字〔2020〕2号)显示,传化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支付”)违反清算管理规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法》,杭州中心支行对其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231796.07元,处罚款70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传化支付为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传化智联”,002010.SZ),其持股比例为93.88%。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化智联子公司违法遭罚没93万元 违反清算管理规定

2020-01-23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