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铁十局徽州大道施工不合格被通报批评 被责令返工整改

2020年01月22日 18:21    来源: 鲁网    

  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的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十局)近日遭到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报批评,原因是其作为徽州大道的施工单位,道路施工经检测不合格。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1月20日发布关于对徽州大道(珠江路—深圳路)工程相关单位处理决定的通报称,徽州大道(珠江路—深圳路)工程施工单位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责任有限公司无视低温、雨雪天气对工程质量的不利影响,在1月15日下午中雪天气、室外温度低至0℃的情况下,擅自摊铺沥青,导致沥青面层出现多处蜂窝麻面及轮迹印未消除的问题。

  “1月16日我局现场取芯发现,芯样整体成型效果较差、底部石子剥落、孔洞较多,检测压实度结果为不合格。这充分暴露出施工单位质量意识淡薄、现场管理混乱;监理单位思想麻痹、监管失责。”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通报中称。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经研究决定:给予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通报批评,并责令其春节复工后立即进行返工整改;给予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责任有限公司通报批评。

  资料显示,中铁十局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是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铁十局徽州大道施工不合格被通报批评 被责令返工整改

2020-01-22 18:21 来源: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