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芯片等科技股爆发

2020年01月22日 15: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周三两市低开高走,创指盘中一举站上2000点大关,创2016年以来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060.75点,涨幅0.28%;深证成指报11072.06点,涨幅1.08%;创业板指报1993.90点,涨幅1.37%。题材上,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集体爆发,惠伦晶体、上海贝岭、捷捷微电、汇顶科技等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国产芯片】

  涨停个股:惠伦晶体 上海贝岭 捷捷微电 通富微电 世运电路 晶方科技 扬杰科技 雅克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中芯国际获海思14nm工艺大单;新一批长江存储设备开启采购,芯片概念股异动。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上海新阳 盛弘股份 宁德时代 深南电路 移为通信 康尼机电 汇顶科技 爱朋医疗 华扬联众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业绩预增概念股走强。上海新阳公告称,预计2019-01-01到2019-12-31业绩:净利润20500万元至21500万元,增长幅度为2979.93%至3130.17%,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665.6万元。

  【无线耳机】

  涨停个股:科森科技 乐心医疗 安洁科技 东尼电子 富满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2019年真无线耳机销量激增200%,无线耳机板块异动。

  【摘帽预期】

  涨停个股:ST庞大 *ST宇顺 *ST沈机 *ST莲花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摘帽预期升温,引发ST板块异动。

  【收购】

  涨停个股:三五互联

  涨停原因揭秘:三五互联拟收购上海婉锐全部或部分股权。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芯片等科技股爆发

2020-01-22 15: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