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轩高科澄清大众入股传闻:尚未有“一致意见”

2020年01月21日 09:59    来源: 中国网汽车    

  近日有“大众汽车将收购国轩高科20%股份”等报道流出,国轩高科为此正式发布了澄清公告,其承认与大众汽车正在探讨合作,但尚未有“一致意见”。

  国轩高科在公告中表示,其的确正与大众汽车正在开展技术、产品、资本方面的合作,但双方尚未就具体合作方式、内容、价格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亦未就相关合作事项签署或达成任何实质性的有约束力的协议、承诺或其他安排。

  国轩高科是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其产品包括磷酸铁锂材料及电芯、三元电芯、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组,与北汽新能源、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等车企均已达成合作。据2019年全年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装车量排名显示,国轩高科以3.43GWh的装车量位列第三,仅次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也正在积极布局其电动化、智能化,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轩高科澄清大众入股传闻:尚未有“一致意见”

2020-01-21 09:59 来源:中国网汽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