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困彩电市场疲软 四川长虹2019年业绩预减超八成

2020年01月19日 14:33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1月19日讯 四川长虹18日晚间发布2019 年年度业绩公告。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500万元到6500万元,同比下降约8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 -4.37亿元到-4.57亿元。

  针对业绩下滑原因,四川长虹表示,是公司主要产品线之一的彩电产品线 2019年度亏损所致。从行业看,2019 年国内彩电零售市场加剧了疲软态势;从公司彩电产品线经营来看,公司渠道升级调整相对滞后;公司营销体系变革涉及渠道升 级及人员优化整合等相关工作短期内增加了当期费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还有待加强等。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受困彩电市场疲软 四川长虹2019年业绩预减超八成

2020-01-19 14:33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