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脉科技股东上海金融投资基金违规减持 收警示函

2020年01月16日 22:2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对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金融投资基金”)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江苏证监局发现上海金融投资基金截至2019年3月31日,持有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脉科技)1521.51万股,持股比例11.19%。公司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19年4月4日至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华脉科技股份132.09万股,减持金额2101.92万元,减持后持股比例10.22%。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脉科技股东上海金融投资基金违规减持 收警示函

2020-01-16 22:2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