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旋极信息董事长陈江涛二涉原发审委委员受贿案

2020年01月14日 19:4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胡靖聆

  近期,旋极信息被爆出IPO期间行贿原发审委委员孙小波后不久,又卷入原发审委委员韩建旻受贿一案。

  据某媒体公开报道,韩建旻受贿案判决书显示,2011年11月,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涛,在申请公司上市时,为保证顺利通过发审委的审核,通过黄某、孙某帮忙联系韩建旻后,将2万美元送给韩建旻。

  此前,孙小波受贿案判决书披露,2011年11月,拟上市企业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了IPO申请能通过发审委会议审核,于该公司上会前的一天,该公司董事长陈某、财务总监黄某通过孙小波引荐、联系该公司上会时的审核委员韩某,请托韩某在评审该公司时给予关照,后黄某先后两次共送给被告人孙小波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27364元)。

  据了解,2011年11月1日创业板发审委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2012年4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北京旋极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核准旋极信息公开发行不超过1400万股新股。韩建旻正是旋极信息首发审核委员之一。

  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致函旋极信息,截至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应,中国网财经将保持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旋极信息董事长陈江涛二涉原发审委委员受贿案

2020-01-14 19: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