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晶光电:新增证券纠纷调解撤诉结案 涉案金额963万

2020年01月11日 09:4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亿晶光电(维权)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1月28日公司披露与821名投资者的代理律师或本人签署《和解协议》起,至2020年1月8日,亿晶光电新增183份与投资者的代理律师签署的《调解协议》。(亿晶光电维权入口)

  根据相关协议,经各方确认,亿晶光电与183名投资者同意通过调解或撤诉的方式结案,并由法院出具《民事调解书》。亿晶光电向183名投资者支付963万赔偿款,诉讼费由双方各承担50%。

  亿晶光电表示,根据诉讼目前进展情况,公司已签署《和解协议》或《调解协议》的案件预计对公司利润影响金额约4919.78万(具体金额以公司定期报告确定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亿晶光电:新增证券纠纷调解撤诉结案 涉案金额963万

2020-01-11 09:4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