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雅士利换帅 原蒙牛常温事业部闫志远接任总裁

2020年01月10日 08:31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曹雪娇)1月8日,雅士利国际(01230.HK)发布公告称,由于家庭原因,张平辞自1月8日起去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职务,此后继续在公司任顾问一职。闫志远继任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的职务,任期为三年。

  资料显示,闫志远此前曾担任蒙牛乳业(02319.HK)助理副总裁,并在蒙牛内部身兼多个管理职务。2017年至今,一直担任蒙牛常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同时分管新疆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并担任内蒙古蒙牛阿拉乳制品有限公司华中、华东大区总经理、河南大区总经理。在其任期内,新疆公司近三年业绩稳步增长,蒙牛集团常温销售管理团队实现的销售收入与市场份额也持续增高。

  数据显示,2017年-2019上半年,蒙牛常温事业部的主要产品液态奶的营收分别是530.15亿元、593.89亿元和331.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21%、12.03%和14.43%。

  因此,雅士利国际董事会认为,闫志远在乳制品行业营销管理领域、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能够有效代练团队推动变革,实现业绩的提升与增长。

  长江商报记者发现,张平在任职雅士利国际行政总裁的三年里,取得成绩也不落下风。2017年1月1日,张平正式任职雅士利国际行政总裁,接手亏损的雅士利国际。当时,雅士利国际董事会称,张平在供应链整合与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方面经验丰富,内部可以有效支持前端销售,外部可以与合作伙伴进行良好对接。

  因此,张平任职期间,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整合,最终使雅士利国际的业绩在两年内成功扭亏,并实现持续增长。2017年-2019上半年,雅士利国际的净利润分别为-1.80亿元、5227.50万元、3428.6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3.8%、129.1%和16.9%。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雅士利换帅 原蒙牛常温事业部闫志远接任总裁

2020-01-10 08:31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