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产特斯拉首批交付 奥特佳等多股涨停

2020年01月08日 10: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特斯拉概念股延续强势,截至发稿,奥特佳、常铝股份、天汽模、新金路、旭升股份、威唐工业等8股涨停,贝特科技、拓普集团等涨逾8%,万丰奥威涨逾7%,均胜电子、代煤股份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1月7日,中国制造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首批社会车主交车仪式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举行,这是第一次向社会用户大规模交付,此次交付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此外,特斯拉官方在仪式上宣布特斯拉Model Y也将正式国产。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产特斯拉首批交付 奥特佳等多股涨停

2020-01-08 10: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