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凤凰拟收购爱赛克车业等3企业股权

2020年01月07日 08:31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长江商报记者 黄聪

  上海凤凰(600679.SH)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天津爱赛克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赛克车业”)等多家公司股权。上海凤凰股票自2020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根据公告,上海凤凰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爱赛克车业100%的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市格雷自行车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津天任车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任车料”)100%的股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苏美乐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自行车”)49%的股权。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至于此次交易的定价,上海凤凰表示,本次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所载明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由交易各方进行协商后确定。

  资料显示,爱赛克车业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自行车、电动车及其零部件;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天任车料经营范围为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运动器材、滑板车生产制造及相关产品设计;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售电。凤凰自行车经营范围为脚踏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童车,健身器材等。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凤凰拟收购爱赛克车业等3企业股权

2020-01-07 08:31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