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盛证券APP评测:创新服务表现突出 投教内容缺失

2020年01月03日 09:32    来源: 新浪财经    

  布局金融科技,转型财富管理,赋能业务链条,提效用户服务……APP作为券商线上服务重要窗口,将更加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未来,券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提高投资效率?如何利用线上优势赋能券商业务?无论未来风向、趋势如何,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有质感的赋能,是每一家券商的责任与目标。

  新浪财经第五届券商APP风云榜启幕!将从应用运营、交易服务、赋能服务、财富管理、活动运营等方面为投资者找寻股海舵手,同时,本届风云榜将更加注重与券商互动与交流,旨在为各大券商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APP运营理念、创新战略的平台。

  本期,新浪财经券商APP风云榜评测目标为国盛证券APP国盛通,综合评分为4星。国盛通智能诊股表现突出,主要包含上涨潜力、舆情动态、财务体检、行情表现、资金动态等;投教内容缺失。投顾、投研服务表现较为简单。综合理财服务方面较为优秀,包含高端理财、服务产品(研报掘金、“Alpha”策略产品等)。

  活动运营方面,818理财节、盛粉节-拼团集盛卡表现突出。主题营销活动“盛粉节”致力于通过“拼团集盛卡”的裂变模式,引入流量,同时通过客户对于活动的分享达成国盛证券线上营销品牌影响力的扩散。

  创新服务方面,悬浮盯盘、金晴智投形式新颖。悬浮盯盘帮助投资者在应用内外任意界面随时随地关注个股行情,一键秒回行情页,而不影响用户其他功能的使用。金晴智投根据投资目标、风险偏好、精准高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千人千面的投资配置方案,助力用户财富管理增值,利用人工智能算法进行股票、基金的组合。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盛证券APP评测:创新服务表现突出 投教内容缺失

2020-01-03 09:3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