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省药监局:精华制药等9家企业11批次药品不合规

2019年12月27日 15:0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27日讯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发布的“安徽省药品质量公告2019年第4期”显示,标示为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10个品种11批次药品不合规。另有1品种药品生产企业不详。

  此次安徽省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本行政区域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被抽验药品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性状】、【检查】装量差异、总灰分、水分、黄曲霉毒素、微生物限度、【含量测定】等。

  安徽省药监局表示,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依法查处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

  附:安徽省药品监督抽验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名单

  

  来源:安徽省药监局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徽省药监局:精华制药等9家企业11批次药品不合规

2019-12-27 15: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