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一文化股东陈宝祥将减持不超过947万股

2019年12月26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今日,金一文化(002721.SZ)发布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持公司股份1086.7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3%)的股东陈宝祥计划自2020年1月17日起至半年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46.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3%)。

  公告显示,本次股东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减持价格区间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金一文化表示,陈宝祥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公告日,陈宝祥与陈宝芳、陈宝康、绍兴越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金一文化股份9400.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11.26%。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一文化股东陈宝祥将减持不超过947万股

2019-12-26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